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游庆仲副理事长带队调研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筹备情况

日期:2020-08-2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8月19-20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游庆仲带队赴苏州对学会今年的重点学术活动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在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徐明理事长的陪同下,游庆仲副理事长实地查看了活动举办场地苏州市国际博览中心,对开幕式暨主论坛场馆、各分论坛场馆、博览会展厅等进行了详细的走访考察,对场馆条件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活动防疫措施进行了现场研究和部署。

image.png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论坛筹备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汇报了苏州方面的论坛筹备情况,苏州承办的分论坛专家和报告主题均已基本确定,招展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将在论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继续做好后续筹备工作。游庆仲副理事长做了总结发言,对苏州学会对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论坛时间、开幕式方案、场馆布置、嘉宾接待、会务保障、防疫工作等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指出第四届信息化论坛是学会今年的重点活动,史和平理事长非常重视,各方一定要协同合作把论坛办好办出影响力。省学会副秘书长庄美昭、公路分会秘书长徐胜华、省学会学术交流部副部长陈飞,苏州学会理事长徐明、秘书长潘国进、常务副秘书长黄梁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