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2020年“新基建背景下智能交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举行结业仪式

日期:2020-08-3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集体照小.jpg

2020年“新基建背景下智能交通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经过紧张而热烈的授课和学习,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的培训任务,于8月28日举行结业仪式,来自全国12个省区从事智能交通相关工作的120余名高层次管理和技术人才,顺利完成研修课程,收获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前沿的技术实践满载而归。

007.jpg

 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江里程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江里程一是希望大家切实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主办方通过多方协调,确保培训高规格、高品质,彰显学会高端教育培训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为广大学员呈现了一场技术革新、思维创新的学术盛宴。学员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每一次的学习机会,以严谨的学习态度,刻苦的学习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全面提升应对挑战、解决复杂问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能够保持“空杯”心态,切实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力、干实事的助推器,开阔视野,博学多识,坚持终身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创新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思与行的统一,把培训的内容学深悟透,并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卓越的组织力和高效的执行力,在思想观念上、理论知识上、业务技能上得到有效提升,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多的业绩和效益,为本单位、本行业、本地区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开始前,全体学员观看了本次培训的视频《集聚行业智慧、共谋交通发展,拥抱新基建时代》

008.jpg

结业仪式由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主持。葛平指出,这次高研班的成功举办主要得益于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对江苏省和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江苏省委党校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得益于授课嘉宾精彩、专业、富有前瞻性的高质量报告;得益于学会秘书处及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广大学员求学若渴、密切配合。

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志远出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