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宁举行

日期:2020-09-2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1.jpg

2020年9月22日下午,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评审领导小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陆永泉,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厅综计处、科技处、航空处、建管处,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厅公路中心、港航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创建和本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挂牌创建申报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并原则审议通过了《江苏交通“苏畅杯”优质工程奖挂牌创建与评审办法》(修订稿)、《江苏交通“苏畅杯”优质工程奖评审议事规则(试行)》。

02.jpg

史和平理事长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和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开展江苏交通“苏畅杯”优质工程奖评审工作,既确有必要,又切实可行。在交通强国战略背景下,在江苏交通大发展时期,交通行业主管部门与行业社团组织联合开展优质工程的评审工作,对激励全省交通行业工程质量的提升、营造创新创优创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一定要严守评审办法,严格评审程序,同心同向发力,确保评审各相关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确保不断向省交通运输厅、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出一份又一份满意答卷。

03.jpg

陆永泉厅长指出,省厅和省学会联合开展江苏交通优质工程评审工作,形式上是一种创新,工作上是一种拓展,本质上则是吸收更广泛的力量,以更好地推动优质工程的创建,为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充分肯定以往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创建的成效,并要求在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找短板找弱项,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创造条件。

会议由丁峰副厅长主持,他要求评审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和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做好优质工程奖的评审工作,将评审要求融入到全省交通行业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实现工程质量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