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0-09-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jpg

9月28日下午,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等出席大会,并为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和协会揭牌。学会副理事长刘广忠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学会贺信,无锡市副市长张明康主持会议。

001.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共同为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揭牌。

史和平表示,无锡一直是我国改革发展的先行地区,在新形势下,省委、省政府对无锡提出了“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和领跑者”的新要求。围绕这一目标定位,无锡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希望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和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做好政策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三评”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内设机构和内控制度的建立完善,全面提升学会和协会的内生动力,同时进一步加强省市学会协调互动,为推动完善市域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学会、协会应有的贡献!

002.jpg

杜小刚表示,近年来,无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紧扣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目标定位和发展“枢纽经济”现实需要,加大交通运输补短板、强弱项力度。当前,无锡正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全力建设服务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城市。希望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和协会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紧扣中心,围绕大局,加强前瞻性、系统性研究,提出建设性、创新性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重要参考,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面助力无锡交通强市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新突破。

003.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刘广忠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学会贺信。

成立大会召开前举行的无锡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曹佳中当选为学会首届理事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