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第九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0-09-30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9月30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第九次理事长(会长)办公会,史和平理事长主持会议。学会(协会)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学会副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675A3908A1_副本.jpg

史和平理事长听取了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2020年9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同意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第八次理事长办公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和议定的事项得到了较好的贯彻落实,一是“第四届交通信息化论坛”获得圆满成功。本次论坛进一步完善了“会展商赛一体化”的办会模式,较好地发挥了学会的整体效能,彰显了学会的办会水准和影响力。二是“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是学会又一创新性工作。大赛初审过程公正、严谨、专业、高效,为后续做好大赛终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学会评奖评优工作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学会秘书处和各相关分支机构超前谋划、密切配合,顺利完成学会科学技术奖项目初评工作,为高质量组织开展综合评审创造了有利条件;与省交通运输厅密切联系,着力推进“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工作。学会联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奖评审领导小组会议,并审议通过相关重要制度,为做好评审工作提供了依据和保障。四是顺利完成一流学会中期评估工作。学会上下快速反应、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中期评估报告和汇报材料,并参加了现场答辩。

对于10月份的工作,史和平理事长强调,一是全力做好“中设杯”大赛作品完善和终审工作。力求将本次大赛办成省内顶级行业品牌赛事,引发国内业界的广泛关注,为全国创新技术应用赛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扎实推进“评奖、评优、评审”工作。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宁缺毋滥。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会科普品牌建设。四是不断加强市级学会组织建设。继续推进连云港、泰州两个市级学会的筹建工作,要加强省市学会的交流合作,着力强化省市学会工作联动。五是继续夯实学会基础工作。要认真做好会费收取、会员发展以及原学会、协会注销等方面的工作。六是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提前为年底召开的学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做足准备。

另外,十月份史和平理事长将听取港航分会关于绿色港口评价的工作汇报、铁路分会专题工作汇报、“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初审阶段过渡至作品完善、终审阶段的工作汇报、公路分会关于第四次交通信息化论坛的总结与对办好明年第五届论坛的设想,并将赴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进行课题对接专项调研。

会议审议并通过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推荐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