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铁路(轨道)分会组织召开2020年学会团体标准修订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1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铁路(轨道)分会在虎踞关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团体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团标编制单位代表共31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张善主持,会议介绍了2020年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团体标准的管理办法、团体标准的编制规则以及团体标准的修订管理咨询合同,介绍了铁路(轨道)分会团体标准前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单位代表踊跃发言。最后俞强常务副会长对会议进行总结。

2020年学会团体标准立项工作自6月开始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提交申请材料16份。截止会前,共有14份团体标准材料通过了专家函审并完成立项公示。铁路(轨道)分会根据总会统一部署,及时向会员单位发布相关通知,认真组织项目立项的审核、评审等工作,为团标修订工作起好步,扎实推进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