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2020年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20-11-06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1106152931.jpg

11月5日,2020年江苏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相关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6152935.png

会议严格执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评审手册》,组织流程规范,纪律要求严明,评审专家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经过材料审核、现场答辩、评审小组讨论、评审委员会综合评价等流程,圆满完成评审工作。会议严谨高效、规范有序,结果公正有效,符合评审要求。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江苏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开展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成为全国范围内第一家,极大地调动了行业科技人员创新创造的积极性,高度契合了我省综合交通发展趋势。就高质量组织开展好智能交通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重要意义;要坚守原则,准确把握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的服务导向;要创新理念,努力打造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品牌,更好地激发我省智能交通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动力,更好地为加快交通强省建设、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将按程序对我省智能交通工程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