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

日期:2020-12-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12月2日下午,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出席成立大会,共同为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出席会议并宣读贺信。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主持会议,会议选举泰州市政协副主席王金国为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

002.jpg

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共同为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揭牌。

003.jpg

     史和平指出,泰州市作为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工贸港口城市,在新形势下,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一高两强三突出”的目标要求,并作出了一系列相应的决策部署。希望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做好政策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训和“三评”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品牌建设,扎实推进内设机构和内控制度的建立完善,全面提升学会的内生动力,同时进一步加强省市学会协调互动,为推动完善市域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004.jpg

 史立军表示,泰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是泰州该领域的专业研究力量,希望学会能够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当好党委政府的助手,造特色鲜明的一流智库;当好产业发展的推手,打造引领创新的行业标杆;当好服务企业的帮手,打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当好规范管理的能手,打造自律有为的社会组织,为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贡献智慧力量,助力泰州市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实现新突破。 

005.jpg

 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宣读贺信。

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政府相关部门及相关学科领域管理机构、院校、科研、设计、咨询单位、大中型国有企业和民营骨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