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省市学会理事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23_副本.jpg

省市学会理事长座谈会于12月3日下午在扬州召开,会议重点对《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省市学会联动,推动区域综合交通发展;进一步发挥学会智库作用,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进一步构建有公信力的学会平台,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等内容展开了充分交流并形成共识。 会议由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主持。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民航分会会长钱凯法,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扬州市副市长丁一,各设区市学会理事长参加会议。

asdf_副本.jpg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设区市学会理事长要带着责任感开展工作,下工夫将基础工作抓紧、抓顺、抓实,形成固定的工作模式和流程。要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会员单位的桥梁纽带,尽力赢得党委政府和会员单位的满意和信任。各设区市学会要加强与市交通运输局的联系,密切协作,同向发力,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