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交通先导》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扬州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12月3日下午,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交通先导》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扬州举行。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镇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开宝出席会议,各市级学会分管宣传工作副秘书长和部分通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络培训部、宣传编辑部部长张宏霞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交通先导》宣传工作成效,共同商讨、审议《特约记者管理办法》和增刊事宜,并就2021年宣传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和要求。

002.jpg

葛平副会长高度肯定了《交通先导》办报的正确导向和重要意义,他认为《交通先导》的创刊顺应了交通强国建设的新形势,彰显了学会创建一流智库的新定位,开辟了学会“三个服务”的新天地。他强调,2020年《交通先导》实现了从零到有,2021年要全面布局,深入谋划相关工作,实现从有到优的实质性跨越。编委会、编辑部和各市级学会要把握方向,紧扣新使命唱响主旋律,充分把握宣传口径,严格执行宣传纪律,全面保持与党中央高度统一;要建好队伍,成立一支业务能力过硬、踏实精干的特约记者和通讯员队伍;要有效融合,依托学会“四位一体”宣传工作格局,更大限度发挥《交通先导》的宣传阵地作用,为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03.jpg

朱开宝副主席全方位、多维度的介绍《交通先导》,并就增刊和2021年度宣传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交通先导》创刊以来,已初步形成自主特色,取得良好宣传成效,基本建立了通讯员、行业专家、文艺骨干三支队伍,形成了有效的办报运行机制,展现了我省交通领域新闻宣传的阵地作用。他指出,基于《交通先导》实际成效,增刊能够更加及时反映行业前沿动态,更加有利于增加宣传的深度和力度,更加突出报纸的政治性、政策性、引领性、前瞻性、学术性和可读性,切实将《交通先导》打造成我省交通领域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和品牌标杆。

会上,各市级学会针对2021年宣传工作部署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本学会宣传工作力度,搭建宣传工作平台,建立通讯员队伍,为《交通先导》高质量办刊提供人力和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