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

日期:2020-12-08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image.png

2020年12月8日,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在南京主持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庄美昭副秘书长传达2020年第十一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协会副会长、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对学会(协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回顾,葛平指出,11月份,在学会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一是全面完成创新大赛决赛阶段的各项组织工作。二是学会应邀指导参加了2020.淮安枢纽经济高峰论坛,史和平理事长到会讲话。三是学会评优工作有了新的实质性进展,联合省交通运输厅完成了本年度“江苏交通优质工程奖”的评选、评审组织工作。四是高效筹办了“2020年江苏省社会组织展示交流会暨慈善论坛”活动,史和平理事长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巡展。

葛平强调,12月份,学会秘书处各部门、各分支机构秘书处要围绕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两考核一评选”和省科协、省民政厅组织的年度考核来开展工作。葛平要求,一是要聚力聚焦办好学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重点做好学会(协会)工作报告、会场疫情防控、会务后勤保障和颁奖颁证等四个方面的工作。二是组织开展好学会“两考核、一评选”工作,确保考核过程严谨、公正、透明、高效,积极营造学会上下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三是高度重视并认真参加省科协和省民政厅组织的年度考核工作,按规定及时完成在线填报和提交程序,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并取得优异成绩。

    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就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结合11月份工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