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0-12-2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2月21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省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学会、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同意调整增补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对2020年新发展的会员单位进行备案。大会选举冯军为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大会还进行了2020年度学会科学技术奖、首届“华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大赛、江苏交通“苏畅杯”优质工程奖、绿色港口评价、学会青年科技奖等获奖项目及个人的颁奖。

史和平全面总结了省学会2020年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他说,今年学会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服务导向、品牌导向、绩效导向,行业智库建设取得新进展,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发挥,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团结广大会员单位为推进交通强省建设贡献了学会的智慧和力量。2021年是“一流学会”“5A级学会”创建和巩固提升年,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省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四服务一加强”质效,着力巩固和提升“一流学会”“5A级学会”创建成果,充分发挥学会的综合优势,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单位和交通科技工作者,为推进交通强国江苏方案的贯彻落实作出新贡献。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