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秘书处组织学习学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0-12-2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12月23日下午,民航分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会(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史和平理事长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史和平理事长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实际,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今年学会的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把2021年确定为“一流学会”“5A级学会”创建和提升巩固年,找准了发挥学会“服务交通强省战略、扩大品牌影响力、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整合优质人才资源”综合优势的切入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民航分会要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2021年,民航分会要在学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十四五”民航发展规划,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培养和智库建设,继续做好政策研究、学术交流、评先评优、场所合作和科普教育等各方面工作,在强基增能上提升影响力,为江苏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