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莅临苏州市桐泾路北延工程低净空防护隧道穿越沪宁城际铁路现场进行调研

日期:2021-01-0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1年1月9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副理事长刘广忠、监事会主席俞强等一行来到桐泾路北延工程低净空防护隧道穿越沪宁城际铁路现场进行调研。

0000.jpg

史和平一行共同观摩了施工现场及低净空全套管灌注桩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下穿及临近铁路施工安全控制技术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史和平在听到下穿沪宁城际沉降不到2mm的情况后,对成套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技术能够有效地保护运营高铁安全,为下穿及临近铁路工程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借鉴,为打通城市综合交通纵深发展瓶颈提供了成套解决方案。

002.png

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徐明,中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刘青林,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中铁五院董事长汤友富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