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协会)召开2020年度表彰会

日期:2021-02-0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675A5750A.JPG

2021年2月2日下午,学会(协会)在南京召开2020年度表彰会。会议由游庆仲副理事长主持,史和平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会(协会)领导,先进分支机构代表、优秀部门代表、先进工作者,学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分支机构秘书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史和平对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得学会先进分支机构和优秀部门以及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史和平指出,2020年是学会全面发挥职能作用的提升年,学会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省的决策部署,紧扣创建“一流学会”的奋斗目标,经过不懈努力,被省科协认定为“科技创新智库基地”,并通过了省科协组织的“一流学会”考核验收,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为了更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史和平理事长强调,学会秘书处、各分支机构秘书处要紧密围绕《学会(协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任务分解方案》落地落实落细;要紧扣巩固提升“一流学会”创建成果以及创建“5A级学会”目标,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史和平理事长指出,2021年学会工作要从进一步增强工作执行力、进一步提升精品意识、进一步增强协调能力、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进一步增强市场化意识等五个方面来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学会整体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上,江里程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会2020年度先进分支机构优秀部门以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