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赴南京市学会调研

日期:2021-02-2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1年2月25日元宵节前夕,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史和平理事长、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学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葛平和省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京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就如何加强省市学会联动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并看望南京学会(协会)全体同志。南京学会理事长郭腊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晶夫及学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001.jpg

在座谈会上,南京学会郭腊军理事长介绍了学会(协会)成立以来在基础建设、学术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新的一年,学会(协会)如何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会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交通行业的“专家智库”三个定位开展工作,郭腊军理事长从提升自身能力、加强综合服务、推进智库建设、落实重点项目研究、构筑高水平学术平台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同时,就如何加入省市学会联动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002.jpg

史和平理事长对南京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成立以来在重点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效,以及南京学会(协会)在起步阶段坚持“边组建、边工作”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南京学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同时要求,南京学会(协会)要紧扣党委、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强市的部署,充分发挥学会(协会)职能作用,加强上下交流,健全行业智库,开展好行业政策研究、学术人才培养、交通科技普及等各项工作,充分展现社团组织在行业中的凝聚力、号召力。

003.jpg

史和平理事长强调,南京学会(协会)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迅速开展工作,拓展职能,进一步体现学会(协会)在全市工作中的影响力。在项目研究、智库建设、学术研讨、内部培训、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等方面与省学会及各地方学会充分交流联动,共同发力,办好“第五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积极参与到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在省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中取得佳绩。

004.jpg

春雨润石城,今天迎来了春天的第一场雨,史和平理事长一行冒雨到南京学会(协会)指导工作,为南京学会(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郭腊军理事长代表南京学会(协会)向史和平理事长表示感谢。郭腊军理事长表示,南京学会(协会)将全力落实史和平理事长及省学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并承接好省学会交予的各项任务,努力打造市级品牌学会。


供稿人:郜卫佳、袁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