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参观调研

日期:2021-03-04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00.jpg

2021年3月1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参观调研。史和平听取了戴济群副院长对南京水科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介绍,南京水科院为江苏交通运输发展提供科技服务,当好交通运输创新驱动发展主力军等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宣传片《先河》。

0001.jpg

在铁心桥水工程与水科学试验研究基地,史和平参观了通航试验厅、渤海湾试验厅、港(水)新材料与结构实验室、长江下游试验厅、白鹤滩水电试验厅等国家级重点项目。史和平听取了关于三峡升船机、长江黄金水道等有关工程试验研究情况介绍,察看了正在进行的工程模型试验,并与专家深入交流讨论了工程建设中的重大技术问题。

史和平在调研中指出,南京水科院作为全国第一个成立的综合性水利科研机构,为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江苏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对加快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了重要贡献!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副理事长、副会长、监事会主席、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及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