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史和平理事长出席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日期:2021-04-12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001.jpg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江苏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江苏交控“十四五”发展,高质量编制江苏交控“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4月8日上午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征求各界专家意见。学会史和平理事长应邀出席会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德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江苏交控“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营运管理、养护管理专项规划及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等的编制情况。针对“1+N”规划体系,与会领导、专家分别提供了宝贵意见。

002.jpg

    史和平强调,江苏交控的“十四五”规划谋划早、质量高、内容实,希望江苏交控能够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紧密对接国家与区域发展需求,按照规划纲要和有关专项规划的指引,着力在深化国企改革上争当表率,在建设交通强国上争做示范,在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圆满实现“十四五”规划既定目标,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答卷。

003.jpg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提出,江苏交控要以全球化视野、系统性思维,对标国际先进,积极打造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成为交通强省的“先行军”、一流企业的“领跑人”、履行社会责任的“卓越者”,为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拿出交控方案、输出交控智慧、作出交控贡献。

009.jpg

 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对与会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蔡任杰表示,相关部门单位和规划编写组的同志要对照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以打造精品规划为目标,把好政治关、质量关、体例关、文字关,认真做好接下来的修改完善工作。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显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海洋,以及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副处长王蕾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出席研讨会并交流发言。

(图片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 文:张仲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