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交通先导》工作会议在镇江召开

日期:2022-11-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28日,《交通先导》工作座谈会在镇江举行。

001.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交通先导》编委会主任江里程主持会议,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交通先导》主编葛平,镇江学会理事长、《交通先导》编委会副主任张洪水出席会议。镇江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交通先导》常务副主编朱开宝作了题为《共同办好有特色受欢迎的行业报》的会议简报,各设区市级学会理事长、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及《交通先导》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02.jpg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交通先导》宣传工作,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重点,并围绕进一步提高《交通先导》办报水平开展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史和平充分肯定了《交通先导》一年来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办好办优《交通先导》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阵地意识;二要提升素质,持续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三要健全联络机制,形成完善的联通网络;四要聚焦行业发展,提高办报质量,讲好江苏交通故事,让报纸的风格特色更加鲜明。

江里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办好《交通先导》工作重要,意义重大,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办报宗旨,围绕服务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办报;二是强化省市联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三是强化“三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办好办优《交通先导》的基础力量。


文稿:张万忠 任雯

图片:尤建伟

编辑: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