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2022年度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镇江举行

日期:2022-11-2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1月28日,2022年度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工作交流座谈会在镇江举行。

003.jpg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江里程,省综合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葛平,全省各设区市学会理事长出席会议。

004.jpg

会议首先对史和平理事长代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即将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五年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自觉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战略部署,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优质服务,为交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交通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能,为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了强大助力。这份报告站位高,工作实,引领性、示范性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

各市学会理事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会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史和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2年,各设区市学会基础工作扎实有效,重点工作推进有序;省市学会联合开展项目成效显著,联动的深度和广度又有了进一步的拓展。就下一阶段工作,史和平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省市学会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抓紧抓实党建引领;坚持“四个服务”不懈怠,助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规范管理不放松,强化能力支撑、效能提升;要坚持上下联动不脱节,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会活力、影响力。


文稿:张万忠

图片:尤建伟
编辑: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