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办公会

日期:2022-12-05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12月5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葛平主持。学会秘书长助理、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f8e1575272f60c4d1403b57f0d022d4a.jpg

学会秘书长助理张宏霞传达2022年第十一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结合2022年第十一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汇报了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葛平指出,11月份,在学会秘书处和各个分支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工作成效良好。

联合中国公路学会在淮安成功举办“首届枢纽城市发展论坛”;联合徐州市学会成功举办“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暨智慧交通产品技术博览会”。联合华设设计集团、河海大学和红豆集团顺利举办“国际智能交通技术发展新趋势”中柬线上培训。持续做好首届长三角创新大赛赛区组织工作,明确江苏省4个专题承办赛道,积极推进大赛官网建设,实现大赛网站正常上线运行。组织召开设区市学会理事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各设区市学会理事长对省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的意见及建议,并交流了各设区市学会2022年度工作,就持续办好《交通先导》报进行了研究商讨。

此外,分支机构的相关工作开展也是有声有色、成效明显。公路分会在第六届交通信息化论坛的筹办工作中做了大量具体的协调、联络和会务保障工作,为活动的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提供了有力支撑。铁路(轨道)分会高效推进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完成了“苏嘉杭高速相城区段入地扩容改造研究”以及 “南京长江大桥(京沪既有铁路)运能释放方案研究”的结题评审,两项课题顺利结题。专家咨询委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邀请多位专家委员多次出席学会重点学术交流活动并作主题分享和学术讲座,为学会高质量开展学术性、技术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对12月份学会和分支机构两级秘书处工作,葛平强调,组织实施好第四期国家级高研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完善培训方案,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做好调整更新。启动学会年度综合考核评选工作,本月将启动学会所属分支机构、学会秘书处各部门的年度综合考核评选工作,结合学会和各个分支机构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考评体系,努力营造争先创优浓厚氛围,更好地推动学会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开展学会工会委员会“打造‘引力场’永远跟党走”工会共建活动,计划12月中旬联合有关会员单位,组织开展“打造‘引力场’ 永远跟党走”工会共建活动。持续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学会秘书处和各个分支机构要密切配合、同心同向,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做好各项工作的闭环管理,后续的跟踪推进落实,要做到有始有终,有质有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会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文稿&图片: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