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民航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日期:2023-02-27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

001.jpg

 

2023年2月24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民航分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分会会长钱凯法主持,副会长史政林,东航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林毅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研究了本年度工作重点。

钱凯法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航分会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学会总体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是立足需求,补强服务能力。要增加与会员的互动,从实际需求入手,丰富面向运输航空公司等会员的服务内容。二是把握潮头,助力通航发展。要关注无人机行业发展动向,走访调研通航无人机相关单位,加强与通航会员的沟通交流,发挥促进省内通航发展的智库作用。三是接口前移,推动民航科普。要主动对接有关会员,早作规划,形成合力,积极谋划科普周等活动。要围绕社会关注热点、行业发展重点,创新科普形式,加强江苏民航科普宣传力度。

会议还确定了民航分会工作会议和学术年会工作安排。

 

(民航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