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交通

学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办公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3月6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葛平主持。学会秘书长助理、各分支机构秘书长、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03.jpg

学会秘书长助理张宏霞传达2023年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学会秘书处部门负责人和分支机构秘书长结合2023年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精神,汇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葛平指出,2月份,学会各项重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工作成效良好。省科协主席陈骏院士在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上作工作报告时点名表扬了学会以党建为媒,在产学研各领域深入开展互学共建活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变为推动发展的不竭动力。运输分会大力推动省交通运输协会的注销工作,审计单位将于三月中旬进场。民航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与中电莱斯商定上半年在淮安机场召开智慧机场建设现场会,推进全省智慧机场建设的发展。港航分会高质量完成了《江苏港航年鉴》(2022卷)的出版与印刷工作,为推动我省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开办“数字交通讲习所”新年第一课,邀请相关专家做专题培训,为行业培育、孵化新型人才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对3月份学会和分支机构两级秘书处工作,葛平强调,联动做好学会(协会)理事会换届筹办工作,要同心同向发扬团队精神,坚持把会员代表服务好,坚持勤俭办会的原则,积极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学会办公室要加强与各分支机构的统筹协调,组建会务工作组,明确工作责任;工会要精心组织安排好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聚力推进“江苏省交通企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对接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系会议办公室,紧密围绕“七个一”开展共建活动,联合培养选树宣传“省部属企业工匠”先进典型。





文稿&图片:宣传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