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咨询服务>技术标准

我省高速公路服务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日期:2018-04-26 来源:省高管局

4月19日,《江苏省高速公路服务标准研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德军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课题组历时2年,通过广泛的资料收集、调研座谈,依据国家、省有关高速公路法规、政策、规划等,结合江苏高速公路服务发展现状与实际,对我省高速公路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系统研究,编制了服务区、收费站、养护、清障救援、公共信息等5个服务规范。

专家组认为,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对提升高速公路服务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对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尽快形成地方标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认真梳理江苏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实践中的创新性做法、举措,用地方标准等形式予以固化,切实起到规范引领作用;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江苏先行先试的决策部署,深化高速公路服务标准体系等方面的研究,切实完成交通运输部交给江苏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