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咨询服务>人才评价

2018年全国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1 来源:中国航海学会网站

2018年全国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于10月22日至25日在江苏省无锡市成功举办。

本次评审工作由中国航海学会主办,长江引航中心承办。交通运输部人教司人才处副处长李辉,长江海事局副局长李江,长江引航中心主任程学仨,中国引航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中国航海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曹迪、中国航海学会副秘书长顾维国等出席了会议。海洋船舶系列专委会主任委员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李世新,内河船舶系列专委会主任委员长江引航站党委书记张铜宁,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林,黑龙江航务管理局副局长薛立平等31位海洋、内河船舶系列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曹迪常务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长江海事局副局长李江为大会致欢迎词,交通运输部人教司人才处副处长李辉发表了讲话,明确了相关政策和评审要求。在本次评审中,李世新主任委员和张铜宁主任委员分别主持了全国海洋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全国内河船舶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参加评审的专家严格审阅了192位参评人员各项申报材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评人员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进行了评审,通过人员的名单将于近期由交通运输部人教司予以公示。 (供稿:专项工作部 邢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