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日期:2020-05-1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

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

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image.png

2020年5月16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开展的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image.png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史和平共同启动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并在省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大赛展板。

image.png

 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指出,智能交通是交通运输发展的前沿领域,本次大赛是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联合省有关部门助力交通强省建设的具体举措,对于贯彻落实“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赛以“智能创新技术应用 助推交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面向交通行业公铁水空等领域从事智能交通研究的单位和个人,征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区块链等新技术在交通管理、服务和安全等方向的落地应用的优秀作品。大赛的举办将不断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促进智能交通领域创新技术不断发展与应用,对加快推进我省智能交通创新人才、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学会品牌效应以及行业知名度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大赛启动仪式由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省纪委原副书记、省监察厅原厅长江里程主持,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党组书记、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省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彤,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分别致辞。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副会长、省港口集团董事长王永安为大赛作筹备情况报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负责人金凌代表评审专家委员会作出承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

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有关部门领导,相关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相关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参赛大学生代表,参赛企业代表,大赛组委会及秘书处成员,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各分会秘书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