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0-05-19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第三届江苏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

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

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为了积极贯彻省委任振鹤副书记对大赛的重要指示,全面有序高效地推进大赛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我省极具品牌影响力的行业创新赛事,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赛组委会第一时间召开大赛工作部署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主任、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副会长、省港口集团董事长王永安主持会议。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相关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协办单位分管领导、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各分会秘书长、大赛组委会秘书处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中设设计集团董事长杨卫东就大赛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面介绍了大赛的参赛要求、参赛形式和作品类别,并对如何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主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从推进交通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强调了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借大赛培养优秀人才,尤其是要重视对青年人才和女性人才的培养。要以解决交通行业内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出发点,统筹考虑参赛作品的经济性、技术性、成长性和实用性。同时还要考虑竞赛成果的推广应用,直接将大赛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智能交通创新发展的动力。

image.png

大赛组委会主任、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省纪委原副书记、省监察厅原厅长江里程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落实。本次大赛是对省委省政府交通强省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各参赛单位要认识到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并予以落实。二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各参赛单位要积极遴选具有行业创新性的优秀作品推荐参赛。三要强化宣传,打响品牌。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大赛秘书处,做好大赛宣传工作,共同为行业优秀青年人才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