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初审会议在扬州顺利召开

日期:2020-09-23 来源: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2020年9月19日上午,首届“中设杯”智能交通创新技术应用大赛初审会议在扬州召开。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大赛专家组负责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设设计集团董事长杨卫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大赛组委会主任、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安主持。

01.jpg

本次大赛是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首次联合省人社厅、省交通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六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省级一类大赛,也是面向我省交通行业的创新赛事,对于促进行业青年人才快速成长,推动我省智能交通事业持续高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筹备阶段以来,大赛得到了省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省交通行业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image.png

会上,史和平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大赛筹备阶段的工作,强调了本次大赛作为我省智能交通行业创新赛事,规模大、规格高,同时覆盖了交通行业全领域,在当前新基建背景下,对加快推进交通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助力我省智能交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史和平理事长指出,本次初审工作是彰显大赛高品质和影响力的一个关键阶段,大赛秘书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密组织,各评审专家务必要秉持科学、公正、严谨的原则,注重作品的实用性、应用性、效益性及推广性,真正遴选出有潜力的优质作品,更好地推进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好本次初审工作,既是高质量做好大赛后续终审阶段工作的有效抓手,也是持续完善优化大赛各项工作机制的有益探索。他要求,专家组要以专业、敬业的匠心精神,充分挖掘作品的创新点和独特优势,进一步凸显优质作品的成熟度和效益性,为全国创新应用赛事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image.png

王永安董事长主持会议并要求,大赛秘书处、专家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史和平理事长的指示精神,各方联合发力、密切协作,以科学的评审机制、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监督体系来全力保障大赛评审工作的顺利实施,真正评选出一批行业优秀的、有影响力的作品,更好地助推我省智能交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金凌副厅长作为大赛专家组负责人,对本次初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各评审专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大赛评审办法,严格评审要求,统一评分标准;根据评审流程,合理安排进度,按时高效地完成初审工作;强化评审纪律,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本次评审客观公平、高质高效。

image.png

杨卫东董事长对大赛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72项参赛作品视频,作品涉及专业均衡合理,覆盖面较广,数量与质量均超过预期。为确保本次初审工作的高质量,组委会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28位来自我省交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及高校颇具行业影响力和专业权威的高层次评审专家,为圆满完成大赛初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大赛初审专家、组委会秘书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本次大赛即将进入实质性的评审阶段,28位专家将根据作品主题分为交通管理、交通服务、交通安全、高校等四个评审组进行为期两天的项目作品评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