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10 来源:运输分会

运输分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27日上午,运输分会组织召开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李先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庄美昭副会长主持会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春天,新的征程,新的出发。会议认为,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是做好今年运输分会各项工作的关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1月份的工作情况和2月份的计划安排,分管领导作了工作点评。李先友会长结合传达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今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精神,重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结合总会制定的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紧做好运输分会目标任务的分解;二是要认真对照总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实事求是地制定好各部门的经济考核指标;三是要认真结合运输分会的各项管理规定,进一步树立好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分工协作,迎难而上,凝心聚力地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并强调2月份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认真做好常州地铁12号线正式运营的安全评估工作,积极申报轨道交通线网评估地方标准,认真组织开展公路水运施工企业“三类人员”的网络考试以及积极推进省交通运输协会的注销工作等。

会议根据运输分会党建工作小组的学习计划安排,由庄美昭副会长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持胸怀天下 拓展世界眼光 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的现代化添砖加瓦》为题,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