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举办2019年度全省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业务培训班

日期:2020-01-21 来源:运输分会 王建国

运输分会举办2019年度全省

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业务培训班

 

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按照2019年度全省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考核及营运补助申报工作的安排,运输分会于2020年元月17日在南京华江饭店举办了2019年度全省节能与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补助业务培训班。来自全省公交企业、管理部门的 180多名同志参加了培训。省运管局宋昌娟主任到会并作了动员讲话。省城市客运研究中心蒋伟主任就贯彻落实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贴政策进行了宣贯。省城市客运研究中心工程师赵静围绕系统业务流程、车辆登记注册、节能与新能源营运补贴、数据统计分析等进行了解读。

今年是本轮公交油补政策调整的第五年,也是本轮政策的收官之年。随着各项政策的贯彻实施,油补工作有效地促进了全省新能源公交车的推广和应用,改变了全省公交车辆能源结构,对推进绿色公交和节能减排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