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新辟“党建活动室”

日期:2020-12-22 来源:运输分会 王建国

运输分会新辟“党建活动室”

 

       为坚持党建引领学会发展,确保党建工作制度的贯彻落实,近日,运输分会投入经费 8万多元,新辟了“党建活动室”。

       1216日,运输分会“党建活动室”正式建成开放。上午,运输分会党建工作小组结合当前工作,在新辟的“党建活动室”,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附图片)

   今年以来,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领导下,运输分会坚持党建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相融合,与争创“一流学会”“5A级学会”目标相融合,与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相融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开展党建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提升了党员干部服务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webwxgetmsgim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