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同意注销省交通运输协会

日期:2020-12-24 来源:运输分会 王建国

运输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同意注销省交通运输协会

 

   1221日下午,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总结2020年工作,提出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秘书长李培年主持。会上,运输分会会长李先友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运输分会公交专委会主任刘正直代表运输分会作了关于注销省交通运输协会的说明。

   会议指出,2020年是运输分会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的一年。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总会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运输分会在开展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交通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交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广大会员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国”、“交通强省”的战略部署,团结一致,奋发进取,为完成运输分会各项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应到代表96名,实到代表82名,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注销省交通运输协会。

webwxgetmsgim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