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发证揭牌仪式

日期:2021-01-07 来源:运输分会 张磊

运输分会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发证揭牌仪式

 

20201230 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在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举办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发证和揭牌仪式。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李先友、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处长范健、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蒋洪卫、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秦剑宝等领导以及考评员代表、获证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0年,运输分会共举办了包含公路养护工、通信工、汽修工、轨道交通服务员在内的各类等级认定考核22期,认定考核人数1277人次。运输分会秘书长李培年代表学会总结汇报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情况。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政治处处长范健代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致辞。他指出,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大力发展技工教育,有利于加快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有利于实现高质量就业,有利于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有利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会要进一步发挥好全省交通智库汇聚地和人才孵化器的作用,为“十四五”交通强国,交通强省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表示,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十分重视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去年以来,围绕职业技能认定工作“放、管、服”改革,省人社厅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出台了一系政策措施,对推动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机遇,进一步规范交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二是努力打造品牌,建立高标准,符合交通行业发展的评价体系;三是公平公正,广泛建立全社会的监督体系。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李先友和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共同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揭牌。为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