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运输分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1-12-21 来源:运输分会

 

运输分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12月18日下午,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运输分会在南京紫金山庄召开一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运输分会会员单位的近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输分会秘书长刘正直主持。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副理事长、运输分会会长李先友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运输分会紧紧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以党建为引领,开拓进取,基本完成了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一是积极开展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工作;二是认真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三是扎实开展交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四是继续推进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五是积极主动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任务和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六是加强党建和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总会提出的“科技创新服务提升年”,围绕总会制定的目标任务,运输分会初步筹划了2022年的重点任务:一要进一步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评估工作;二要扎实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开展好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三要积极推进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评价工作;四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会员单位的工作;五要抓紧完成省交通运输协会的清理注销任务;六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总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在总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为创建“一流学会”“五A级学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围绕“十四五规划”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强国”、“交通强省”的战略部署,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