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分会新闻

与院士座谈 共话学会发展

日期:2021-02-05 来源:专家咨询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3日,专家咨询委员会特别邀请王景全院士、王超院士、缪昌文院士、张建云院士等在宁的四位院士顾问召开学会工作汇报座谈会,共话交通发展,同贺新春。

座谈会上,学会副理事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游庆仲代表学会史和平理事长向院士顾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2020年学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计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陈祥辉报告了专家咨询委员会去年的主要工作及今年的工作打算。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金凌、钟建驰、符冠华,常务副秘书长王家强及学会科技咨询部副部长蒋爱东等参加了座谈。

顾问们对于学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2020年开展完成的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活动、创新技术应用大赛、评奖评审和学会自身建设等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支持我省重大交通建设项目科技创新和报奖、策划联合土木界学会举办大型国际学术活动、给青年学术俊才提供更高的展示平台,以及进一步发挥学会的作用,增强学会的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建设性意见。

游庆仲副理事长表示将认真研究吸取院士顾问提出的宝贵建议,持续改进优化学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学术工作, 恳请院士顾问对学会学术活动和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促进学会事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