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论证咨询

关于开展第一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03 来源:青专委

        

关于开展第一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分支机构、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

为促进江苏交通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的活力,推动我省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评选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学会决定开展第一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候选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有“献身、创新、开放、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和优良的职业道德,学风正派,诚实守信,廉洁自律;积极支持、参加学会各项活动。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江苏交通运输行业科技研究工作中,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在江苏交通运输规划、设计、建设、维护、生产、管理等工作中,有重大发明创造或重大技术革新,经过实践证明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3、在江苏交通运输行业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交通运输信息化、标准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4、在江苏交通运输教育一线工作中,对交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贡献突出,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

(三)候选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委员,或者符合相关要求且拟申请加入的个人(可与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秘书处联系,办理入会手续)。

二、推荐渠道及名额分配

(一)学会各会员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各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具有候选人推荐权。

(二)学会各会员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学会各分支机构可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各设区市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可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

三、推荐要求

(一)候选人推荐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严格把握标准和评选条件,保证推荐人选的质量。

(二)学会会员单位推荐本单位人员,学会分支机构、设区市学会推荐相应会员单位的人员。

(三)候选人推荐材料是学会青年科技奖评审的主要依据,应客观、准确、真实,要重点突出候选人的创新性成就和贡献,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真实的,实行一票否决。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

(四)候选人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由候选人和所在会员单位负责保密审查。

四、推荐材料报送

(一)电子材料报送:

推荐表签字盖章后,同证明材料合并生成PDF文件,于2020年8月31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二)纸质材料报送:

1、《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2份(候选人签字、工作所在的会员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需推荐单位的,相关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有关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1份(以近五年为主)。包括:

(1)证明材料目录;

(2)获得表彰奖励证明材料;

(3)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和专著(论文只需提供所发刊物的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专著只需提供封面和目录);

(4)知识产权证明材料;

(5)主要科技成果评价(鉴定)证明材料;

(6)技术应用证明材料;

(7)其他材料。

3、纸质材料于2020年8月31日17:00前报送至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秘书处,需与电子材料保持一致。

五、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会青年专家人才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孙质文

电  话:13770595563

邮  箱:youthaward@163.com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紫云大道9号,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邮  编:210014

 

第一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x

苏交学办[2020]19号  关于开展第一届“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pdf